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项长权一行来我校调研
  • 发布人:
  • 时间:2024-01-19
  • 点击:
  • 来源:
  • 打印

1月18日,贵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项长权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并举行座谈。

项长权一行首先到我校产教融合中心、协同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调研,并与科研人员交流科研工作以及成果转化等情况。随后,在我校召开低品位碳酸锰矿制备高纯锰材座谈会,听取了我校围绕“富矿精开”科技创新建设的情况汇报,了解了我校现有科技创新平台情况、科研人才队伍情况以及在锰基新能源材料、锰系电子信息材料、绿色锰冶金及过程强化、锰渣资源化综合利用等重点研究领域的技术攻关情况。

项长权指出,科技发展就是为了解决实际难题,科技工作要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基础和平台产出更多有用的成果,同时转化成一个产业,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组建科研团队,形成更大的竞争力和凝聚力。他表示,省科技厅将不断强化建章立制,更加有效服务好科技事业,服务好科研人员、科研机构,充分调动广大科研人员投身科研工作的积极性。

省科技厅高新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张东方  一审:田淼  二审:梁光华  三审:叶丹)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