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5个奖项
  • 发布人:
  • 时间:2024-01-13
  • 点击:
  • 来源:
  • 打印

日,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全国共计226所学校161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获得国家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2项。

“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旨在提升师范生教学能力培养优秀教师后备力量是目前含金量较高、影响力较大的全国性赛事之一。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涉及语文、英语、数学等11个组别,竞赛内容包含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模拟上课、板书等内容。

我校的两位参赛选手田娟(数学与应用数学)、邓菊(思想政治教育),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不断提升自己,对未来的课堂教学有了更多的感悟和理解。同时,她们在参与全国决赛的481名选手中,均荣获了全国二等奖。

(供稿:教务处  编辑:张东方  一审:田淼  二审:梁光华  三审:叶丹)

我校获奖统计

参赛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